肉乎乎的薇薇

日常画画摸鱼,偶尔兼职汉化,最喜欢cp静临、野神。最喜欢声优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

【静临】小静的秘密①

       食用须知: 1.ooc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新人复健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此文为言言脑洞集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没雷点欢迎食用。

        新年刚过没多久终于迎来了初春,池袋的街上吃饱喝足的人们,终于放弃温暖的被炉开始出门忙碌,令人奇怪的是池袋街上三分之二的人几乎都在低头摆弄手机,时不时脸上挂起可以称之为猥琐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这些本来并不足以引起折原临也的注意,但是让池袋最强也沉迷其中,每天相爱相杀的日常也因为平和岛静雄的不配合而中断。要知道自从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在一起之后,虽然说还是日常的模式,但是可以说是夫夫俩另类的调情模式。
       平和岛静雄喜欢在一天的追逐过后,迎着夕阳将跑累的折原临也抗在肩上一起伴着夕阳回家,吃饱喝足后开始深夜的福利之旅。但是!!自从折原临也打着小静你实在是太古老了,居然还没有换成智能机,你这样会给我丢脸的!然后换了一款最新的智能情侣款手机,而且,折原临也还光明正大的,在平和岛静雄的手机背面贴了自己的金属贴,当然自己手机也贴着平和岛静雄的金属贴。
        平和岛静雄当时指着这个问折原临也,为什么贴这个。平和岛静雄始终记得耳朵微红的折原临也努力装正经的脸说:既然小静你现在是我折原临也的人,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觊觎的,这是你属于我的一个标记。你就给我感恩戴德的收下,如果我发现没有了的话绝对杀了你!
         平和岛静雄想起来,就觉得这个跳蚤真可爱!不由的摆弄起自己手中的手机,时不时在频幕上点点划划的,要问平和岛静雄在干嘛,当然是在玩弟弟最近新代言的一款游戏,名叫【奇迹恋人】据弟弟幽说,这款游戏时下很火。当然平时平和岛静雄是不屑于玩这种换装游戏的,因为是弟弟代言的而且有这个游戏的另一个功能,平和岛静雄就不由自主的沉迷进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啊,啥功能?我怎么可能告诉你,平和岛静雄脸微微的红了,我怎么能告诉你这个游戏,有个建模功能,只要吧自己想要的人物,把其照片分别传正面侧面和3/4面,就可以自动生成照片中的人物然后进行换装。这就是为啥这款游戏这么火的原因了,不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,不论是男女老少都很吃这款功能的。
         你要问平和岛静雄,传的是谁的照片,用脚趾头想,肯定是折原临也啦。要问平和岛静雄明明拥有真人,还这样做的目的,当然是满足平和岛静雄自身的YY啦,即使有折原临也,虽然本人也很棒,但是!你不能阻止平和岛静雄的脑洞!兔儿临,露背毛衣临,围裙临,女装临……平和岛静雄及时打断了自己发散的脑洞。
看着手机中,穿着露背毛衣的折原临也,下身可耻的硬了!平和岛静雄看着下身只好放下手机,去浴室先解决下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 「我回来了~」
          刚收集完情报的情报屋先生没有听到自己平时回答自己的声音,走进客厅听到哗啦啦的声音,想到小静应该在洗澡,随后看到,沙发上闪着光的手机。走过去看到了手机的内容。折原临也脸一瞬间爆红,想到这么多天平和岛静雄对自己的不理不顾,瞬间想到了折磨草履虫的办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 刚处理完自己下半身的平和岛静雄,恍惚间听到折原临也回到家的声音,打开浴室门,只在腰间围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「跳蚤?你回来了?跳蚤?」平和岛静雄疑惑的挠了挠还在滴水的金发,开始寻找起来,再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,平和岛静雄顿时傻了,映入眼帘首先是折原临也白皙的背和还有微微露出的股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啊~小静,你洗完了?那我就去洗了哟~」在床上爬着的折原临也,慢慢的坐了起来,完美的曲线,挺翘的臀部,白皙的肌肤,深色的露背毛衣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……」平和岛静雄默默的咽着口水,眼睛一瞬不眨的盯着折原临也,感觉刚解决的下身又起了反应。事实上的确起了反应,而且反应还不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坐在床上的折原临也当然也发现了,心里的小人在一旁淫笑着,果然是单细胞草履虫小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折原临也,光着脚踩在深色的木上,黑与白的对比,强烈的刺激着平和岛静雄。折原临也走到小静身边默默的对着平和岛静雄的脖子吹了口气,然后立马跑到了浴室反锁了门,哈哈哈的开始笑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里还是新写手,虽然写过荼岩文,但是还是在15年,此文也可以当做是复健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ooc,这里还是没能准确把握人物望见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,游戏名字,借鉴于奇迹暖暖。原谅作者起名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文一次通过,未做修改,有错字啥的,请见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,言言我就是卡肉了!不服气来咬我啊!(瞎说的,别当真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!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