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乎乎的薇薇

日常画画摸鱼,偶尔兼职汉化,最喜欢cp静临、野神。最喜欢声优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

✧٩(ˊωˋ*)و✧みなさん,ひさしふりですね。
其实言言最近有病痛之灾,前几天被烫伤,之后是感冒,然后开始高烧,今天呢去了医院,医生说过几天进行初步治疗,之后得去大医院才好。
(つд⊂)言言感觉自己得了医院恐惧症。
在回家的过程中,言言,看了迷糊餐厅【working!……省略了】的event,活活的被野神,樱润给闪瞎了。
万能的金钱梗,万能的油淋鸡回锅肉棒棒鸡!
event,就见到野神互蹭,慢慢的挪,靠到一起啦~event上,onkm一直在聊天~导致onod被MC给调戏了。宠叔叔的大腐,叔叔让做啥就做啥,液汗梗,也出现了~
俩只互宠互蹭,墨镜我都碎了一箱了~
b站上的大家都在刷,不要在恋爱时间工作了!俩个工作狂,借着工作时间秀恩爱!快专心秀恩爱!
樱润,即使从一开始隔着一个太阳系到后来隔着一个银河系,也不能阻挡樱润互动啊╰(*´︶`*)╯感觉言言瞬间被治愈到了。(*˘︶˘*).。.:*♡
截图有点多,就先发10张~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