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乎乎的薇薇

日常画画摸鱼,偶尔兼职汉化,最喜欢cp静临、野神。最喜欢声优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

我曾信仰过神明,虔诚的为其献上我卑微的信仰,甘愿为之付出一切。
但当我苦苦挣扎于世间,我曾卑微的祈求神明实现我的愿望,苦苦寻求指引我到光明的地方。
很长很长时间过去了,我忽然领悟了,只是一昧的祈求神明并没有用,神明这种博爱又薄情的家伙不适合我。
我需要寻找的是只要我不惜一切即可触手可及的信仰,可以给我枯寂已久的心带来甘泉和欢乐。
让我苦苦周旋于世间,仿佛小丑一般,伪装的自己,活的想一个真正的人类,而不是不知为何而活。
不知何时,我的世界观和三观,都拜托被【钱】这一字眼所充斥。
不论政史地,物化生,国与国,家与家,朋友同朋友之间,最本质的还是金钱关系,我特别赞同一句话,【没有永远的朋友,也没有永远的敌人,只有永恒的利益】
这些时候,会有人说我这是歪理,胡说八道,是对关系的不洁。
然而我只想说,人心难测,人性易懂,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,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。
很有道理的一句话,我深有体会,看透一个人,其实不在乎大事,而是一些小事,在正常情况下,人类在面临较大的事,会考虑多方面因素,结合周围实际情况,而形成的从众心理。
而小事,人类则会认为没有什么关系 ,仅仅是件小事而已,不会放在心上,从而无意之间展露内心真实的自己的想法和行为.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