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乎乎的薇薇

日常画画摸鱼,偶尔兼职汉化,最喜欢cp静临、野神。最喜欢声优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

今天,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翻了翻自己5000多张的图库,翻看了2016年,自己所有截图,存图,回想自己喜欢着他们的心情,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花2个多小时去一一回顾自己所忽略的细节,画了30分钟,去数叔叔和大腐脸上的痣和痣的位置在哪里,找到了一年当中自己爬p站,看犬妈太太画的静临同人漫,回顾了TV当中小时候的小静,和我最最最喜欢的二次元本命折原临也,爱着人类的他。
【我虽然遍体鳞伤,但是我仍然爱着你哟】这句话是叔叔在Dear boy 祭上说的一句话,由叔叔说出来,莫名想到了临临和静静,即使静临是由我们cp党自己的想法所创造在一起的,但是仍被这句话所触动。
不论是小静静还是我们人类,都是被折原临也所爱着,即使我们无意间会伤害到折原临也,折原临也自称为神的男人,是我的信仰。我从未后悔过。
    在2016.12月,我才算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上了叔叔,开始追叔叔,开始准备当一个合格的fan,在接触叔叔的过程中,发现自己喜欢的番剧,有好多都是由叔叔主役的,那个时候真心的很开心。之后发现,叔叔有一个广播,被大家称为奇迹番组,尝试着各种办法去了解去尝试,怎样在国内可以听到叔叔的广播,在了解和尝试的过程中,认识了卡卡,卡卡给我起了一个名字,叫言言,我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名字(*˘︶˘*).。.:*♡,谢谢卡卡♡
之后卡卡交给我方法,成功听到了他们的广播,可以称之为直播吧,很激动,感觉自己喜欢的声优离自己近了许多。
  听DGS的过程中,发现了onod,这样一个蠢萌又认真的男孩子,常常说前辈卡哇伊,默默地宠着蹭的累的傲娇前辈,细心到一种境界的onod,给人很温暖。我还记得DGS最初几回,叔叔虽然和现在一样,拥有很好的场控能力,但是,总有一种骨子里的恐惧与外人接触,付出感情,害怕被伤害,在任何时候都保持着彬彬有礼,和同事朋友之间的松弛有度,给人一种孤僻的感觉,我现在还记得,我就是一个大叔,死这种字,在最初,经常挂在嘴边。
我只想说,即使是大叔,我也喜欢你,不论是41还是51都是我喜欢的大叔。大叔身边有一个说,要永远追随前辈的笨蛋,感觉大叔很幸福,这样我们也很开心!
另外,请onod!请永远的追随前辈下去!
onkm,此生不悔入野神!一生声优,一世应援!
在这里,小新人,言言,在新的一年里,也请多多关照了!
@卡卡卡卡卡 新的一年,请多多关照!
















ps:这些话只是我心中想说的,如果让大家产生不好的情绪,很抱歉。另外,占tag,很抱歉!

评论(1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